跳至主要内容

指導學生: 大學部


大學部專題生


姓名:葉欣宜 (109級)
興趣:看電影、逛街、旅遊
專題題目:探討消費者對於全通路零售之「線上購買,店內取貨」模式使用意願與接受度之關鍵因素分析
e-mail:t109370203@ntut.org.tw
自我介紹:哈囉!我是葉欣宜,喜歡看電影和出去玩,愛跟朋友們聊天,平時無聊時喜歡睡覺,希望自己在大學能夠有充實又豐富的生活!

                                         



姓名:姚欣伶 (109級)
興趣:聽音樂、追劇、逛街
專題題目:探討消費者對於全通路零售之「線上購買,店內取貨」模式使用意願與接受度之關鍵因素分析
e-mail:t109370212@ntut.org.tw
自我介紹:我是姚欣伶,個性慢熟,但會積極與他人互動,透過團隊合作、討論方式學習用不同的角度思考,對於周遭的事物有好奇心,期許自己能更精進。

                                           


姓名:閻亭頤 (109級)
興趣:打球、看課外讀物
專題題目:探討消費者對於全通路零售之「線上購買,店內取貨」模式使用意願與接受度之關鍵因素分析
e-mail:t109370201@ntut.org.tw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來自台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的大三學生­­-閻亭頤­,同時也是學校桌球校隊的甲組球員。除了兼顧本科系的學業外,目前也已有兩年半的教球經驗,加上大四將出國擔任交換生,希望能藉此機會開開眼界!

                                                  



姓名:陳佑青 (109級)
興趣:聽音樂、旅遊、看影集和電影、吃美食
專題題目:電子票券需求與接受度分析
e-mail:t109370216@ntut.org.tw
自我介紹:我是來自台中的陳佑青,就讀臺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個性活潑開朗,平常喜歡到處去旅遊逛街和吃美食,對於戲劇電影和綜藝也都很有興趣。因為喜歡吃甜點和喝飲料所以現在在咖啡廳打工。
 
 
                                                                                                       



姓名:謝瑋凌 (109級)
興趣:打排球、聽音樂、追星、看書、旅遊
專題題目:電子票券需求與接受度分析
e-mail:t109370234@ntut.org.tw
自我介紹:我是工管三乙的謝瑋凌,個性活潑外向,喜歡參加活動、跟人相處,大二的時候有擔任系學會的幹部,大三比較沒有玩活動就時常下課的時候跟朋友出去玩,不喜歡待在家裡,假日都會往外跑,現在在一個補習班+咖啡廳打工,時常需要跟別人互動。

                                              




姓名:徐宇亭 (109級)
興趣:羽球、上網
專題題目:電商平台購物問題影響消費者購買意願之探討
e-mail:t109370234@ntut.org.tw
自我介紹:我是徐宇亭,目前就讀工業工程與管理系三年級,大三專題做的是「電商平台購物問題影響消費者購買意願之探討」,個性內向隨和、喜歡小動物


                                                                                          




姓名:洪閔謙(107級)
興趣:聽歌、看電影、運動
專題題目:應用Poka Yoke於少量多樣物品揀貨之多重輔助設計 & "Midas Touch" (the second-place prize project at the 2021 SourceAmerica Design Challenge)
e-mail:victcr40601@gmail.com
自我介紹:我是洪閔謙,曾參加SourceAmerica的比賽,與加利福尼亞州利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學生共同合作比賽,專題名稱為Midas Touch,獲得第二名。平時喜歡與人相處,給自己的目標是快快樂樂的生活。


 
姓名:林珮涵(107級)
興趣:唱歌、交朋友和看劇
專題題目:應用Poka Yoke於少量多樣物品揀貨之多重輔助設計 & "Midas Touch" (the second-place prize project at the 2021 SourceAmerica Design Challenge)
e-mail:t107370125@ntut.org.tw
自我介紹:我是林珮涵,平時最喜歡跟朋友互動,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能參加這個比賽,並且和隊友合作獲得第二名。
 

 
 
 
 
姓名:李雨倫(107級)
興趣:排球、音樂、電影
專題題目:應用Poka Yoke於少量多樣物品揀貨之多重輔助設計 & "Midas Touch" (the second-place prize project at the 2021 SourceAmerica Design Challenge)
e-mail:t107370102@ntut.org.tw
自我介紹:我是李雨倫,就讀工業工程與管理系四年級,個性很隨和、樂觀。



姓名:莫惠鈞(106級)
興趣:看影集、聽音樂、睡覺
專題題目:"Zeno Effect" (the first-place prize project at the 2021 SourceAmerica Design Challenge)
e-mail:t106370210@ntut.org.tw
自我介紹:大學本科是工業工程管理,源自於大二專業科目學到的統計模型和作業研究最佳化演算法等原理帶給我的啟發,大三專題探索了資料分析領域,也一頭栽入coding深淵。很榮幸大四時與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學生一同合作參與 SourceAmerica 系統設計的比賽榮獲第一名。現在對軟體還有網頁前端感興趣,未來會朝這方向繼續努力學習。

 


姓名:黃郁婷(106級)
興趣:騎腳踏車、聽音樂
專題題目:"Zeno Effect" (the first-place prize project at the 2021 SourceAmerica Design Challenge)
e-mail:t106370221@ntut.org.tw
自我介紹:我是黃郁婷,喜歡與人共事、團隊合作從中聽取不同意見及想法。該認真的時候會好好作業,該休息時也會讓自記放鬆,每天提想自己要「好好生活」。




姓名:施懷景(106級)
興趣:踢足球、打羽球、看電影、吃美食、出去玩
專題題目:智取櫃市場調查與包裹尺寸量測模擬
e-mail:rackeddy1000650@gmail.com
自我介紹: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吃美食的人,尤其是平價美食,喜歡踢足球與打羽球,也喜歡出去玩,去看看不一樣的東西,雖然目前讀的是工管系,但是未來希望能做有關會計的行業,希望總有一天能自己開一間會計師事務所。





姓名:李韶軒(106級)
興趣:健身
專題題目:智取櫃市場調查與包裹尺寸量測模擬
e-mail:shaoxuan11190@outlook.com
自我介紹: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韶軒同學,個性溫柔內斂,外表看起來冰冰冷冷,但是認識起來非常好相處哦





姓名:洪萱芸(106級)
興趣:出去走走
專題題目:智取櫃市場調查與包裹尺寸量測模擬
e-mail:amy00880807@gmail.com
自我介紹:我是洪萱芸,目前就讀於台北科技大學三年級,大三的專題是做關於智取櫃。





姓名:張鈞凱(101級)
興趣:游泳、打桌球、看電影、看日劇
專題題目:Arduino 機器車之應用-多功能嗶嗶車
e-mail:dreamstart8394@gmail.com
自我介紹:個性有點懶散,但對份內的事一定會去認真完成,未來目標是希望能維持運動習慣並學好外國語言,以後可以去各國遊玩,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姓名:林冠佑(101級)
興趣:打棒球、看電影、打LOL
專題題目:Arduino 機器車之應用-多功能嗶嗶車
e-mail:a1congratulations@gmail.com
自我介紹:喜歡睡到自然醒,時常到考前才奮發,但總是無法挽救。喜歡可愛的小動物。想找個時間把英文學好,希望有朝一日能學得一技之長。







姓名:林建昇(101級)
興趣:打籃球、彈吉他、健身
專題題目:Arduino 機器車之應用-多功能嗶嗶車
e-mail:more96044@yahoo.com.tw
自我介紹:來自南投,純樸的鄉下孩子,看起來像流氓,其實人很好








姓名:仲思遠(101級)
興趣:音樂、旅行、游泳
專題題目:Arduino 機器車之應用-多功能嗶嗶車
e-mail:masonwayne19a@yahoo.com.tw
自我介紹:喜歡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談心聊天,三不五時就約出去玩一下。
人生這麼短,能結交到一輩子的人比什麼都珍貴,對我來說重要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你和誰一起完成一起經歷,人生就是ㄧ場旅行然後從中學習成長。




姓名:韋敬瑄(101級)
興趣:看電影、聽音樂、看漫畫
專題題目:Arduino 機器車之應用-多功能嗶嗶車
e-mail:ipp258@gmail.com
自我介紹:我是韋敬瑄,個性活潑樂觀,平時熱心助人。






姓名:黃昱翔(101級)
興趣:羽球 看電影 騎腳踏車
專題題目:Arduino 機器車之應用-多功能嗶嗶車
e-mail:max91440@yahoo.com.tw
自我介紹:HI 大家好 我是昱翔 爸媽從小教導我 要做就要做到好 是我的座右銘





姓名:王聖儒(101級)
興趣:思考
專題題目:利用Arena軟體模擬北科六教美食街自助餐的櫃檯結帳流程
e-mail:rogerest71@gmail.com
自我介紹:溫和純樸、簡單樸素;處世和平 節約儉省。



姓名:呂承諭(101級)
興趣:上網
專題題目:利用Arena軟體模擬北科六教美食街自助餐的櫃檯結帳流程
e-mail:xy453812308@gmail.com
自我介紹: 平平淡淡,不喜熱鬧、擁擠。







姓名:李維哲(100級)
興趣:烏克麗麗、鋼琴、游泳
專題題目: 校園資源回收APP設計
e-mail:w030000022551@yahoo.com.tw
自我介紹: 上知天文,下通地理,琴棋書畫,都不是我的形容詞。不高、不富、也不帥。
精通各國語言,例如:「流浪野狗語」「鯨魚話」我有時也覺得我自己有超能力。我樂天又平易近人,偶爾作作白日夢, 想要有能夠征服一切的「霸氣」,就像每個故事的主角一樣。






姓名:李坤蕙(100級)
興趣:做甜點、彈琴、縫紉、看電影
專題題目:校園資源回收APP設計
e-mail:ruby1993416@gmail.com
自我介紹:哈囉我是坤蕙,大家都叫我美美,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也隨時激勵著我,
分享給你/妳。
What you feel doesn’t matter in the end; it’s what you do that makes you brave ---Andre Agassi
真正讓你勇敢的,從來就不是你的感覺,而是你的行動---阿格西




姓名:楊竣傑(100級)
興趣:看電影 、散步、吃好料
專題題目:校園資源回收APP設計
e-mail:ja199102@yahoo.com.tw
自我介紹:哈囉,大家好,我是楊竣傑,希望能在大學時期好好充實自己。




姓名:古芳如(100級)
興趣:散步、踏青、吃美食
專題題目:校園資源回收APP設計
e-mail:may603may@yahoo.com.tw
自我介紹:Hi!我是古芳如,我是樂觀開朗的人,平常喜歡出外踏青,只要呼吸著清爽的空氣心情就很好。






姓名:黃睿宇(100級)
興趣:彈吉他、閱讀、健身、爬山
專題題目:綠色服飾供應鏈
e-mail:ray4733430@yahoo.com.tw
自我介紹:下課後喜歡上圖書館看看書,沉浸在書海中,在迷茫的世界,找尋真理。偶爾也
喜歡爬爬山,遠離塵囂,當一天閒雲野鶴,快樂似神仙。




姓名:李玟萱(100級)
興趣:看電影、聽音樂、運動
專題題目:綠色服飾供應鏈
e-mail:winnie0912255203@yahoo.com.tw
自我介紹:我是一個內向、樂觀且有想法的人,遇到事情我會去思考它的緣由,不會因為這是誰說的而完全相信,在做事情上面我不是一個非常積極的人,但還是會盡力的把它做到最好,我曾經擔任過營隊的隊輔,讓我了解到領導的重要性,也曾擔任過系學會的美宣次長,讓我了解團隊的重要性,因此我在這些職位上學到非常多東西,相信我一定會是一個可以把盡力做好的人。



姓名:張榮倉(100級)
興趣:打球、唱歌、看電影、旅遊
專題題目:綠色服飾供應鏈
e-mail:ivan820307@gmail.com
自我介紹:木訥剛直,溫文儒雅,內向害羞



姓名:洪曉晴(100級)
興趣:看電影、旅遊、聽音樂、做點心
專題題目:綠色服飾供應鏈
e-mail:cindy27321@gmail.com
自我介紹: 嗨大家好,我是洪曉晴,我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每天都會保持愉快的心情,有我在的地方都會充滿歡笑喔!
我喜歡旅遊,探訪各地不同的文化,如果大家有什麼推薦的旅遊地點可以推薦給我呦








姓名:江建興(98年級)
興趣:打球、看電影、聽音樂、找樂子
專題題目:馬偕醫院批價掛號櫃台等候線模擬
e-mail:king4647@gmail.com
自我介紹:個性溫和,最大的特徵就是黑眼圈很明顯



姓名:劉啟賢(98年級)
興趣:桌球、電影、日文、電腦裝修
專題題目:排班改善休假值勤之平台開發-以馬偕醫院為例
e-mail:t8370346@ntut.org.tw
自我介紹:皆さん,こんにちは!大家好,
我是劉啟賢,不是巫啟賢喔!我喜歡打桌球,電影則喜歡以二戰為主題的戰爭片,而日文和
電腦裝修都是高中所培養的興趣。所以在下是一個相當鐵血志遠的大學生,期望自己在大學
的最後一年能獲得更多經驗並培養特殊興趣。




姓名:蔡錦水(98年級)
興趣:聽音樂、看電影
專題題目:馬偕醫院事前審查流程改善
e-mail:ss1991ss@yahoo.com.tw
自我介紹:hello,大家好,我是蔡錦水,我是一個相當樂觀進取的大學生,期許自己可
以在就學期間能夠把握機會好好學習,充實自己!!







姓名:張崇麗(98年級)
興趣:下廚、羽球
專題題目:淡水馬偕醫院業務課-病人失約率高因素
e-mail:emrald319@gmail.com
自我介紹:我是張崇麗,是緬甸華僑。我希望透過不斷學習、努力,像海綿般吸取
經驗和知識,以方便立足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在未來希望能透過旅行,了解世界各國
文化及風俗。





姓名:洪志暐(98級)
興趣:兜風、電影、玩車、棒球
專題題目: Android程式設計及介紹
e-mail:genesicwei@gmail.com
自我介紹: 我是洪志暐,喜歡看棒球跟到處跑,希望在未來能好好充實自己的語言,能到國外留學



姓名:張庭豪(98級)
興趣:攝影 音樂
專題題目:Android程式設計及介紹
e-mail:Aroe_167865@hotmail.com
自我介紹:沉默寡言 害羞可愛







姓名:張福基(98年級)
興趣:打球、聽音樂、騎機車遊玩
專題題目:宜蘭旅遊APP應用方案
e-mail:chicken0912@hotmail.com
自我介紹:平時認真打工,常常弄得自己累得要死,但打工卻帶給我很多的成就感。喜歡
到處遊玩,享受陽光的溫暖,享受美景的愛戴。



姓名:郭霽葦(98年級)
興趣:布袋戲、羽球、打電腦
專題題目:宜蘭旅遊APP應用方案
e-mail:tid800418@hotmail.com
自我介紹:做人普普通通,收入普普通通,個性普普通通,學問普普通通,生活普普通通





姓名:楊喬伃(98年級)
興趣:彈琴,踏青,聽音樂,看電影,逛街
專題題目:宜蘭旅遊APP應用方案
e-mail:victoryyu12@yahoo.com.tw
自我介紹:嗨~大家好,我是楊喬伃,是個溫和樂觀好相處的人,另外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就會盡最大的力量去完成它,因為我相信,只要堅持,就沒有做不到的事。很高興認識大家,請多多指教。



姓名:江秉謙(98級)
興趣:看電影 、相聲、心理學
專題題目:宜蘭旅遊app製作
e-mail:freedom_zgmf_x10a@hotmail.com 
自我介紹:歡身邊的人心情好,喜歡悠哉快樂的過日子。我不會討厭一個人,除非你討厭我。我是一個很認真又很懶的人,一直思考,但有時又懶的思考,不開心總可以自己想辦法變開心簡單來說我的個性很像老人,懶的計較,又喜歡看兒孫熱鬧我喜歡看天空、大自然的美,也喜歡熱血的東西,全心投入!



姓名:許宏誠(97級)
興趣:旅行,打球,看電影
專題題目:雙和醫院復健流程改善
E-mail: a23135233@hotmail.com
自我介紹:Hello,大家好,我是許宏誠,我是一個相當樂觀進取的大學生,期許自己可以在就學期間能夠把握機會好好學習,充實自己!很開心認識大家~








姓名:談致謙(97級)
興趣:旅行、直排輪、羽球、電影
專題題目:雙和醫院復健科排程改善
E-mail: zporct@gmail.com
自我介紹:嘿!看到我姓談了嗎?很特別吧!我的姓氏跟我人一樣搞怪。我是一個愛動手做東西、愛動腦思考、愛運動,也喜愛設計的人。所以我認為唯有不斷得創新與改變,這社會才會越來越進步。因此我會保持這想法繼續努力下去的!!





姓名:邱亭萱(97級)
興趣:看影片、小說,聽音樂
專題題目:雙和醫院復健科排程改善
E-mail: dolphin24681@hotmail.com
自我介紹:Hello~我是一個文靜,且文書比較好的人。希望我的長處可以好好的運用在之後的處事上。





姓名:鄭悅鈴(97級)
興趣:唱歌、聽歌
專題題目:雙和醫院復健科物理治療流程改善
E-mail:gigi62124@gmail.com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鄭悅鈴,是個活潑開朗又大嗓門的女生,希望能夠做好自己的本分,不管是作為學生、女兒、自己本身……。




姓名:林宣澔(96級)
興趣:打撞球、籃球、羽球
專題題目:馬偕醫院住院中心流程改善
E-mail: sh2622539@hotmail.com
自我介紹:我對於財務方面知識有濃厚興趣,平常空閒時就和朋友去游游泳,打打球,抒發一下讀書的壓力,由於英文現在已是不可或缺的能力,更是國際語言,所以都會去上課以擁有這項技能。







姓名:林清文(96級)
興趣:吉他,踏青,看電影
專題題目:馬偕醫院住院中心流程改善
E-mail:smzzzzzzzzzz@hotmail.com
自我介紹:Hi,我是林清文,是個力爭上游的年輕人,希望能透過不斷學習、努力,像海綿般吸取經驗和知識,得以立足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


姓名:盧禹澄(96級)
興趣:吃飯睡覺打東東
專題題目:馬偕醫院住院中心流程改善
E-mail:a0926700226@hotmail.com
自我介紹:我叫盧禹澄,住台北市,高中就讀木柵高工。不矮不胖,不高不瘦,不帥不醜!熱愛大自然,熱心助人...



姓名:黃志隆(96級)
興趣:打籃球,看電影,聽音樂
專題題目:馬偕醫院住院中心流程改善
E-mail:Hung901181@hotmail.com
自我介紹:從加入北科就獲益良多,老師會給予許多幫助,跟同學相處又愉快,讓我大學四
年生活多采多姿。



姓名:陳致翰(96級)
興趣:休閒
專題題目:馬偕醫院住院中心流程改善
e-mail:t6370305@hotmail.com
自我介紹:人很平凡沒什麼特別好介紹的,沒有不良嗜好,也沒有值得一提的興趣,短
期目標是:不要再被路人當成國中生了。




姓名:林鉉竣(96級)
興趣:露營
專題題目:全國疫苗採購與分派模式
e-mail:machiael_lin@hotmail.com



姓名:吳思融(96級)
興趣:看電影 、相聲
專題題目:全國疫苗採購與分派模式
e-mail:a54cl4@hotmail.com
自我介紹:自我介紹: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不喜歡運動,平時在家看看電影與連續劇。




姓名:劉家輔(96級)
興趣:看電影 、相聲
專題題目:全國疫苗採購與分派模式
e-mail:ythgimla11@hotmail.com
自我介紹:運氣超級好大概20幾年前出生長大順利避過了大大小小任何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