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指導學生: 碩士生




姓名:蔡幸芳  (110學年)
興趣:運動(排球、羽球)、音樂、動漫
論文題目:使用多目標灰狼演算法求解智慧住宅用電排程問題之研究
e-mail:a110378043@gmail.com
自我介紹:來自屏東縣南州鄉,嚮往城市生活,喜歡享受當下、及時行樂、到處吃吃喝喝與戶外運動(排球、羽球、爬山),朝著更好的自己努力中。 「對自己的強項有信心,也坦承自己的弱項」

 


 

 

姓名:曾啟漢 (110學年)
興趣:籃球、看劇、玩手遊
論文題目:應用卡車及無人機合作之收貨農產品的車輛路徑問題
e-mail:john87051513@gmail.com
自我介紹:內向且外向,樂於助人,喜歡人們臉上的笑容。

 


 

 

姓名:陳家宏 (110學年)
興趣:電影、聽團、底片、滑板
論文題目:應用類神經網路於鑄造流程建構標準工時預測模式之研究
e-mail:leo880704@gmail.com
自我介紹:喜歡自由、無拘無束的生活,夢想是跟朋友合開咖啡廳和酒吧。

 


 

 

 

姓名:張宸瑜 (109學年)
興趣:旅遊、音樂
論文題目:以多準則決策模式求解智慧住宅用電排成問題之研究
e-mail:chenyuchang0118@gmail.com
自我介紹:不是天空就是大海,喜歡說走就走的旅行,嚮往自由的生活。

 


 

 

 

姓名:陳秀清 (109學年)
興趣:羽毛球、游泳、旅遊、聽音樂、看劇
論文題目:以整合科技接受模型為基礎探討泰國遠距醫療APP接受之意願
e-mail:chenxiuqing137@gmail.com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來自泰國的陳秀清,有時候內向,有時候外向,最喜歡到處吃喝玩樂!

 


 

 

 

姓名:Phengky Pangestu (109學年)
興趣(Hobby):Listening to music, reading macroeconomics-related news, and window shopping.
研究方向(Research Topic):
Inventory management for omni-channel grocery retail operations with buy-online-and-pick-up-in-store policy
e-mail:phengky1999@gmail.com
自我介紹(Brief Introduction):
Hi! My name is Phengky, from Indonesia. An ISFJ guy :) 

 




 

姓名:劉祐良 (107學年)
興趣:籃球、音樂、電影
論文題目:以資料成功模式探討停車App之使用意圖
e-mail:gh840530@gmail.com

自我介紹:你好,我是劉祐良、目前就讀台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碩士2年級,喜歡打球,與人相處,個性開朗、樂觀








姓名:王誠駿 (107學年)
興趣:棒球、運動
論文題目:利用模擬方法探討多瓶頸生產線使用Multi-CONWIP生產機制之績效影響
e-mail:alex531024@gmail.com
自我介紹:活在當下!







姓名:游世康 (106學年)
興趣:打球、看書、看劇、健身、踏青
論文題目:以科技接受模型探討電子發票於行動載具使用意圖
e-mail:wy8449@yahoo.com.tw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游世康,個性活潑外向,很喜歡與人交朋友!








姓名:李婉華 Daisy Lee (106學年 、 NTUT-UTA 雙聯EMBA學位)
興趣:插花 (Flower Arrangement)Daisy Lee(106、說好笑的笑話(Funny Jokes)、晨跑(Go Jogging)
論文題目:新創數位行銷網路公司的營運分析
 Analysis of Business Performance of Innovative Internet E-marketing Company
e-mail:daisylee159@gmail.com
自我介紹:Hey!~ This is Daisy. 台語嘸也通. .好き言葉は「いつも感謝をもっております。」ということです。  지금 열심히 한국어 공부중Merci Beaucoup! ~







姓名:陳子謙 (106學年)
興趣:游泳、出去外面吃吃喝喝
論文題目:應用數學模式探討階段是充電站選址問題:以部分台北地區為例
e-mail:xxblackwhite@gmail.com
自我介紹:HI 大家好 我是子謙,我喜歡與人聊天,如果覺得心情沉悶可以找我聊聊喔





姓名:李姿瑩 (105學年)
興趣:籃球、聽音樂、看電影、旅遊
論文題目:考慮即時電價下生產設備用電排程問題之研究
e-mail:mvp7551@gmail.com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姿瑩,個性樂天開朗、隨和,平常喜歡聽音樂、看電影,因為喜歡日韓文化,所以很喜歡去日韓旅遊。






姓名:Bolor (103學年)
興趣(Hobby):playing tennis
研究方向(Research Topic):
Use AHP for subcontractor evaluation in construction industry in Mongolia
e-mail:blr.8989@gmail.com
自我介紹(Brief Introduction):
I am a student of IMBA program, from Mongolia. me in 2 words: "Perfectly imperfect"




姓名:Claudia Miranda (103學年)
興趣(Hobby):Exercise, travel, Shopping
研究方向(Research Topic):
Dye Synthesized Solar Cell Manufacturing Costs Improvement
e-mail:claumirandap@gmail.com
自我介紹(Brief Introduction):
My name is Claudia , I am from Honduras , I have been in Taiwan for 8 years , I studied my undergraduate in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in the Chemical Engineering Department and currently a second year IMBA student.
I am very passionate and hardworking always give my best in everything I do. I have a very outgoing personality among my interests ar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businesses.





姓名:吳建忠 (103學年)
興趣:健行、桌球
論文題目:應用資料探勘方法於大腸直腸癌早期復發之研究
e-mail:nick77211@gmail.com
自我介紹:苗栗人、客家人、樸實、 節儉、隨和




姓名:劉翰鈞 (102學年)
興趣:
論文題目:由整合科技接受模式分析Facebook粉絲團使用與購買行為之間關係
e-mail:




姓名:陳彥佑 (102學年)
興趣:汽車、3C
論文題目:倒傳遞類神經網路應用於心血管疾病患者住院天數預測
e-mail:victorchen101@hotmail.com
自我介紹:友善好相處






姓名:溫旻峰 (101學年)
興趣:電腦
論文題目:利用醫療系統App協助治療師指派復健儀器之功能探討
e-mail:enraptwind@gmail.com
自我介紹:冷酷帥氣





姓名:邱千榕 (101學年)
興趣:工藝、園藝、
論文題目:應用資料探勘手法研究檢驗室失約原因
e-mail:betty77419@yahoo.com.tw
自我介紹:開朗活潑




姓名:胡嘉顯 (100學年)
興趣:旅行、電影
論文題目:以賽局理論探討單一零售商與單一供應商之供應鏈協同存貨之研究
e-mail:n444466@gmail.com
自我介紹:個性溫柔內斂,喜歡踏青交朋友









姓名:陳奕昇 (100學年)
興趣:音樂、電影
研究方向:發展適用於醫療環境Android應用程式之系統架構及設計探討
e-mail:zoz636@hotmail.com
自我介紹:文靜可愛、沉默寡言




姓名:潘凱文 (100學年)
興趣:sports
研究方向(Research Topic):Analysis of Users' Acceptance towards a Handheld Healthcare Information System in an Outpatient Physical Therapy Clinic
e-mail:k_pothoven@hotmail.com
自我介紹:I'm a dutch guy who likes to play
football.







姓名:鄧貴宇 (99學年)
興趣:吉他、管樂
論文題目:應用隨機模型於物理復健之門診預約排程問題
e-mail:expensivefishes@hotmail.com
 自我介紹:哈囉,大家好,除了上面的興趣以外,我也喜歡打桌球,大家再努力用功之餘,可以一起運動放鬆一下。




姓名:陳建強 (99學年)
興趣:旅遊、影視
論文題目:應用離散事件模擬分析Tw-DRG制度實施對於醫院之影響 - 以某醫學中心為例
e-mail:cqchen1107@hotmail.com
自我介紹:個性隨和的我,好愛與大自然接觸,今年是北科工管系的碩二生,希望能在這邊受到教授與學長姐們的教導,渡過我人生最充實的兩年生活。






姓名:宋皓遠 (99學年)
興趣:腳踏車、閱讀小說
論文題目:應用類神經網路在入院階段預測心血管疾病患者住院天數
e-mail:whstle@hotmail.com
自我介紹:74年出生於台中榮總,東海大學96年畢業生,在98年12月退伍之後,本著增加競爭資本的考量,以研究所為目標準備考試,99年4月考取台北科大工業管理研究所,目前以畢業之前能找到工作為目標努力充實自我。



姓名:陳宏鈞 (98學年)
興趣:看電影、游泳
論文題目:應用服務導向架構於醫療資訊系統設計之研究
e-mail:shorteggyb@hotmail.com
自我介紹:HI!everybody!我是北科工管的碩士畢業生,平常沒事喜歡發呆,有空會想要往海
邊跑,有空可以找我一起去 ~ 目前正在準備規劃PM及工管方面的證照考試,要玩要討論都歡
迎來找我~